关于组织参加“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研究生培养学院及在校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2017年“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相关证明)。

二、参赛方式

目前2017年大赛通知已经发布,我校符合参赛条件的同学可登陆大赛官网查看大赛指南,了解详细竞赛规则及要求,按时完成报名及作品提交,同时向我校研究生学院进行邮件或电话说明,同时加入qq群:486543227,由研究生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资格及作品进行审查后予以推荐上报。

三、联系方式

1、竞赛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老师(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办公电话:029-82667960    传真电话:029-82667960

2、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奚老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办公电话:025-83795939

3、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研究生学院)

办公电话:87936406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4、大赛官网

http://gmcm.seu.edu.cn/main.htm

研究生学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