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4日,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近800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证书,挥别母校,扬帆起航。校领导王岳森、杨绍普、李晓华、冯卫星、陈进杰、刘国欣、荣飞出席了典礼,各院系领导、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研究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荣飞主持。

校长杨绍普向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的学生表示祝贺。杨绍普回顾了2018届研究生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指出这段时间既是每位学生健康成长的阶段,也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也都凝聚着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同学们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做出的每一分努力。杨绍普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民族的梦想,增加思想的营养和奋斗的动力,无论身在何处、身从何业、身居何职,都要目标明确,以追求卓越的精神,自信自强地创造美好的人生。要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继续传承和发扬铁大精神,生活上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工作上力戒浮躁、脚踏实地,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要笃实力行,敢为人先。希望同学们将创新作为人生航程的指南针,用创新的思维寻找更为广阔的天地,从而在理想和事业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导师代表数理系李向红教授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毕业生三年来对铁大科研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毕业生能够在更广阔的天空中展翅翱翔、完善自我、雕刻人生,希望毕业生幸福快乐,祝愿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顾晓辉与大家一起回忆了这三年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声情并茂,表达了对铁大的不舍情怀。

在典礼上,校领导宣读了授予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并为2018届优秀硕、博毕业论文获得者,研究生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领导为毕业研究生代表拨动流苏,授予学位。

 

校党委书记王岳森为2018届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杨绍普为2018届博士毕业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

 

 

 

 

 







校领导为2018届毕业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

7月3日,学校在第九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为15名2018届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单独举办了毕业典礼。校领导冯卫星、陈进杰、荣飞,各相关培养单位领导出席典礼。副校长陈进杰寄予留学生,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发扬铁大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心怀感恩之情,为世界和平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导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王英辉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留学生们的期望与祝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罗宾(MAHABUB ROBIN)同学作为来华留学硕士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谢意。

 

 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